到處亂吃74-新竹源典咖啡


源典咖啡2

位於新竹市大同路153號上的一家文青小咖啡廳,是我男友發現帶我去的,店內風格走的是小工業風,除了一定有的無線網路之外,還在幾乎每個位置附近都配有插頭,蠻適合在這邊坐上一個下午來辦公,不過呢,有一好沒兩好,店家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五點,也就是只能來這邊做一個下午喝杯咖啡小憩一下.

源典咖啡

第一次踏進店哩,感覺店裡的員工都是股東,就像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輕人合夥來開店這樣,重點是給我的感覺不會不專業,所以有稍稍的期待咖啡品質,今天我點的是熱拿鐵,奶泡夠綿密,咖啡味也重,也不偏酸,算是很不錯的品質,以咖啡來說,我會再造訪,可惜的是只開到下午而已.

源典咖啡3

至於咖啡店不可或缺的甜點,這一家的就可以不用點了,賣相雖然不錯,但重要的是味道啊!雖然不至於難吃,但以一塊快要一百台幣的甜點而言,我會心痛,所以,來這邊就乖乖地喝咖啡就好.

發表留言